不似少年游

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

雷族高中高一二班沙雕日常3.0!

依然是幼儿园文笔ooc预警

死亡是什么我不知道

初代五学徒的故事

拟人

私设好多

时间线很乱,基本是想起一点写一点

巴乌好吃

我发现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写是高二一班还是高一二班

10.    

    雷族初中的校医叫斑叶,一个温柔善良美丽优雅的小姐姐。

    但是雷族高中的校医叫黄牙,一个刻薄毒舌宛如哥斯拉的暴躁老哥。

   (黄牙:你信不信我喂你吃死亡浆果)

好吧好吧,一个刻薄毒舌宛如哥斯拉的奶奶。

   (黄牙:淦)

但是高中生打架的概率比初中生低不少???

其实不难解释,对于这些半大混小子来说,被斑叶治是一种享受,而被黄牙治是一种酷刑。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长尾从校医室出来之后,对天发誓自己再也不会进去了,这不是治疗这是逼供,立刻传来了校医划破天际的怒吼:“老娘(哔哔哔)把你(哔哔哔)治好了你还想怎样!!!”

11.

今天的雷族区长蓝星也很郁闷。

最近真是要死。

    先是手下虎掌惹事,为了个烧烤店把自己地下老公橡心揍了一顿,听说还净往那张帅脸上揍了,你说说这是该骂他还是该夸他?然后副区长红尾经过烧烤店战役就神神叨叨的,没两天就甩下一份辞呈走人了,说要自己一个人去土耳其东京和巴黎,你说说你一单身狗去那种地方不是找虐吗,之前怎么没看出来他是个抖m。没办法啊任命狮心当副区长吧,没过两天又跑了,说红尾劝他人生苦短不如及时享乐,他醍醐灌顶了于是也辞职去了土耳其东京巴黎,说实话吧你们两个是不是打算私奔。

    蓝星也很无奈啊,行吧行吧,任命虎掌当副区长吧。

然后一初中生又双叒叕丢了???

灰条信誓旦旦的说乌爪的外号叫阿伟???

需要开个追悼会吗???

这破雷族区吃枣药丸。

放弃啦,不干啦,一堆区长真可怕,说啥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我听不见啊,完蛋啦,去死吧,就让火来拯救吧,我一个卑微蓝毛只想下棋喝喝茶。

一个星期之后,当初捡回来的火心告诉她虎掌在烧烤店战役时把红尾也揍了,乌爪看见了他的所作所为担心被灭口,去了独行猫区上学,灰条谎称他死了。蓝星听后长叹一声,颇有区长气质地不紧不慢地斟了一杯肥宅水,缓缓开口道:“以后,不要让灰条帮忙隐瞒任何事了。”

火心憋了半天:“灰条觉得自己挺有才的。”

还有区长您为什么要用十分高雅的青花瓷喝肥宅水。

12.

    虎掌想要谋反。

他闲着没事干。

于是他找了一堆泼皮猫,保证说跟他造反就能吃香喝辣,于是这伙人浩浩荡荡的进入了雷族学校,于是被火心灰条和蓝星一起按地上了。

为啥这么敷衍?

因为作者不想写这一段。好困啊。

总之就是被蓝星踹出了雷族区。(三二一!BGM起:解放区的天是晴朗的天~~解放区的人民好喜欢~~)

据说他在临走前还打算带几个基友走,然而并没有什么人愿意和他同流合污,据说当时他的脸又红又肿,而且这件事还承包了灰条一星期的笑点:“哈哈哈哈哈哈哈他那个表情太尴尬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有点可怜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时他们是准高一。

火心因此当上了副区长,不过据说是矬子里拔将军。

蓝星其实很高兴,终于有个人来帮(替)她管着破雷族区了,于是她便主动过上了退休老干部的生活:困了就睡饿了就吃,青花瓷配肥宅水,向黄牙学学泼妇骂街,高兴了就去溜达溜达,也终于有时间偷偷关心一下河族区的俩孩子了。

去你的为大众服务,我八条命都服务大众了,最后一条就不能服务下自己?

13.

 火心觉得很淦。

我只是个孩子啊我为什么要当副族长?!

评论(20)

热度(29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