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似少年游

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

群星之战

以下内容都摘自《猫武士四部曲  群星之战》

看这本书时我一边哭一边笑,濒临精神分裂

把我妈都吓着了:“怎么了??怎么哭了??”

我我我我我我总不能说我在哭几只猫

啊我的香薇云冬青叶火星(吐血)

一大早上就自己给自己添堵

不说了我先哭一会

(所以有人告诉我尘毛是咋死的吗?群星之战他不没死吗?怎么六部曲一上来就说他死在大风暴时期?大风暴是什么玩意?)

如果生命掌握在别人掌中

还有什么意义呢

                                                  ——岩石

为了雷族

我宁愿第十次死去

                                                  ——蓝星

用光明对抗黑暗

这就是一切的终结

最后的日出

                                                  ——午夜

他们今天是武士了

                                                  ——莓鼻

我一直笃信武士守则

而且会永远相信

                                                  ——云尾

族长始终会把族群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火星

将有三只猫

你至亲的至亲

掌中握有群星的力量

他们会找到第四只猫

在光明和黑暗之战中胜利

一名新族长将在他的死亡阴影中诞生

族群将生生不息

过去一直这样

未来也将如此

评论(19)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