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似少年游

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

黑虎黑

无脑邪教黑条&虎星

今天的贝壳也在去往星族的边缘大鹏展翅疯狂蹦迪


你说你要杀死蓝星,你说你要统治雷族,你说你要掌控森林。

好,我跟着你。

跟着你血战,跟着你堕落,跟着你被群猫骂到尘埃里。

你要去哪我都会跟着,我永远是你最忠实的信徒。

很久之后,故事在胡须之间传递——

“在伟大的雷族族长火星刚刚加入族群时,虎掌就开始针对他了。成为副族长后,虎星竟试图杀死可敬的蓝星,但因为火星——那时还是火心——的敏感和警惕,他失败了,并被逐出了族群。他不仅不悔改,还把野狗引进森林里,年老却依然勇敢的蓝星和狗群首领同归于尽,火心成为了族长火星。虎星又去求援于残忍的血族,但最后自作自受,死于长鞭爪下……他肮脏的灵魂不可能去星族,只有黑森林能接受他爪上的鲜血……他挑动了群星之战。但在雷族的号召下,四个族群团结起来,最终没让他得逞,伟大的族长火星与他同归于尽,用自己最后一条性命消灭了这个嗜血的恶魔……”

那我呢?

“黑条吗?虎星手下的小喽喽,背叛族群的猫。”

甘心吗?

你永远不会看我一眼,对你来说,我这样的手下要多少有多少。

永远无人知晓且得不到回应的暗恋啊。


评论(11)

热度(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