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似少年游

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

雷族高中高一二班沙雕日常5.0!

我滚回来更新了!

依然是幼儿园文笔ooc预警

死亡是什么我不知道

基本不是初代五学徒的故事

拟人

时间线很乱,基本是想起一点写一点

我发现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写是高二一班还是高一二班

最近瓶颈了(你不一直是瓶颈)大家见谅

这里找不到颜文字描述心情

(蓝星那里打的游戏是第五人格,应该没有什么不妥……吧)

——————敷衍的分割线——————

18.

炭毛和蕨毛是新升入高一的一对姐弟。姐姐性子跳脱,稍微有点死心眼,弟弟蕨毛沉默寡言却老实稳重。对了,炭毛的腿有残疾,所以她是一个活泼且闲不住的残疾人。据蕨毛说是天生的,残疾和闲不住都是。

不过炭毛的人缘好得出奇。

首先,她和火心是闺蜜。两个人不知道为啥就很投缘。由于二人关系太好,还被传过绯闻。但是炭毛澄清了,她明确表示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自己则是个莫得感情的煤炭,和火心只能是闺蜜。再加上后来火心和沙风总是散发出bulingbuling的光芒,这事也就十分敷衍的过去了。

其次,她和(暴躁老哥)黄牙一见如故。

是的。一见如故。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灰胖表示,自己曾在路过校医室时听见了十分鬼畜的恶魔的低语:

“炭毛啊~你真是比火*灰*沙*尘*什么魑魅魍魉要好多了~聪明还认真~以后要不要做医生啊~你看你悟性高有天赋头发还多~”

19.

火心突然发现自己开始脱发了。

不过也难怪,他只是一个刚刚高一外表英俊能吃能睡智商爆表桃花不断英年有妻日常虐狗满地基友区长赏识坚强勇敢乐于助人善良大方成绩飞起身体健壮诚信友善祥瑞加持光环耀眼人生开挂的孩子啊!他为什么要副区长的担起重任啊!

而且区长蓝星还不管事!

(因为爱情)

火心总是记得那个月黑风高的上午,他抱着云爪亮爪迅爪等等的升学申请,找遍了雷族区的每一家游戏厅快餐店也没找到蓝星,最后还是从他们年长的政治老师白风口中得知,蓝星一大早就跑去独行猫区找老朋友巴利打游戏去了。

火心默默问候了蓝星祖宗十八代,然后去了巴利家。

开门的是乌爪。

“蓝星呢?”

乌爪没有回答,只是默默把火心让了进去。火心进门之后,看见好区长蓝星正盘腿坐在沙发上,拿着手机嗷嗷乱叫:

“靠!我(哔——)你个(哔——)!这人(哔——)有病吧!排位挂机你岂不是很棒棒!(哔——)监管怎么又来了!待会我(哔——)要是上椅子了巴利你可要救我……”

此时火心的表情:(๑˙ー˙๑)

“算了我还是走吧……别告诉她我来过。”

乌爪都不忍心吐槽了,但是这大义凛然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20.

灰条吃饭可谓壮观。

怎么形容呢?

“就像鬼子进村扫荡。”——火心。

雷高四景:灰条吃饭,黄牙咆哮,蓝星浪荡,虎掌传销。

21.

黄牙出现在雷高之前是影族区的医生。

那么她为什么会来到雷族区呢?不要告诉我因为爱情。

总之,火心在雷族区见到她时,她正忙着碰瓷。

不然黄牙为什么会缓步上前,庄重的拍拍火心的肩膀,然后自顾自的装死。

作为一个三十八好学生,面对尸体时要干什么!当然是绕过去啊!火心之前一直是这么以为的,直到今天尸体突然翻身抓住了他的脚踝,那力道,前副区长狮心和副区长虎掌也不过如此吧。

“小子!没有人教过你要照顾老人吗!”

声音如洪。划破天际。

火.懵逼.迷茫.怀疑人生.心不禁对老人的划分感到失望。

但再怎么样,火火也是个三十八好学生鸭!三十八好学生一定要帮助老人鸭!哪怕这个老人比自己还强壮有力健康鸭!

想到这里,火心摸摸口袋,掏出身上仅有的十块钱在硬核老人面前晃了晃。硬核老人两眼放光,放过他的脚踝去抓钱。于是火心就跑了。

跑了……跑了……了……

只留下西风中的硬核老人感叹生活不过是一地鸡毛蒜皮。

不过好学生火心很快便气喘吁吁的跑了回来,递给她一个兔子面包:“呼……呼……给你!快,快吃吧……呼……”

她撕开包装,短暂的犹豫后,掰下一只兔耳朵递了回去:“所以你为啥不给我钱让我自己去买。”

火心:⊙▽⊙

小剧场:

    “嘿,灰条!今天我遇见那个黄牙的时候不是给她买了个面包嘛,在小卖部看见了这瓶饮料就买回来了,是你喜欢的口味吧?”

“哇啊啊啊啊火心!太感谢了!木马~”

评论(17)

热度(28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