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似少年游

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

关于灰条的碎碎念

灰条是幸运的,因为他长寿。

灰条是不幸的,因为他长寿。

故人远去。

狮心,银溪,乌爪,火星,尘毛,沙风。

沙风走后,灰条似是孑然一身了。

我完全不敢想象,要是米莉也走在了灰条前面灰条会怎么样。

也许他会崩溃的大放悲声,但也许他只会静静的,长久的看着米莉的尸体,轻声嘟囔一句“我爱你”,结束漫长的守夜回到长老巢穴,翻来覆去难以入睡。

然后在很多天后想起自己的伴侣,默默垂泪

听说老者是没有力气嚎啕的。

灰条似乎很喜欢小猫?

那他也一定愿意给学徒们讲故事,让捉虱子的工作不那么无聊。

“很久以前,雷族还生活在在旧森林,那时候的族长啊叫蓝星……”

我曾把风族带回家,曾违背武士守则给河族送猎物,也曾让爪子上沾满野心勃勃的鲜血。

英雄迟暮廉颇老矣。

“你们又为何独留我在这世间啊。”

“我很孤独。”

终于,他到底还是看到了一双久违的熟悉的绿色眼眸,火焰般的皮毛熠熠生辉。

故友笑得灿烂:

“跟我来吧,灰条。我们都在等你。”

于是,灰色的武士蹿跃起来,腿脚变得灵活,身子变得轻盈,眼睛变得明亮,爪牙也锋利得像一只獾。

他跟着挚友奔跑,没心没肺无缘无故的哈哈大笑,就像多年之前并肩跑在森林中那样。

但现在,他们的爪下是群星。

他看见狮心站在不远处。

评论(22)

热度(27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