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似少年游

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

当他们死了2

我觉得。。。迅爪应该是喜欢亮爪的。。。吧

很好又一个画眉毛(???)

迅爪完美的回光返照了

3.迅爪

臭烘烘的野狗的爪子抓在他的脸上,鲜血糊住了他的眼睛,亮爪痛苦的哀嚎声冲进了他的耳朵。

我真的……不该出来的……

有谁在吗……谁都好……救救我们……救救我们……

两只勇敢而愚蠢的学徒踉踉跄跄,但他们没有后退,他们怕把这些怪物引到营地里去。他们只是撑着——也许下一秒火心就带着一队猫出现了呢?也许他们能活着回去呢?也许回去之后他们就能成为武士呢?

我只是想成为武士,但我几乎要葬送了我和亮爪的命。迅爪后悔的想。

血腥味涌上了他的喉咙。

他的腿开始发软了。

我马上要死了,我知道。可是……我不想死啊!

迅爪感觉一股无名的力量冲进了他的身体,他
突然咆哮一声,带着血的吼叫嘶哑,愤怒且悲伤。他的动作变的敏捷,四肢也重新充满力量,他不受控制般挥出一爪,对面那只野狗还没反应过来,脸上便赫然三道血痕。

野狗惨叫一声,张开血盆大口向他咬来。迅爪一侧身躲过,又利落的在它侧腹狠狠挠了一下。丑陋的家伙愤怒地扭过头发动进攻,他却闪到一旁,一只爪子伸向了狗的眼睛,另一只爪子紧紧勾住狗的后背,整个鲜血淋漓的身子趴在了狗身上,任凭它怎么跑跳颠簸都无法摆脱。

锋利的爪子终于探进了它的眼窝。

森林河流,大地蓝天,日升月落,永远的从这只狗右侧的世界里消失了。

它呻吟着躲了回去。另外几只狗又扑了上来。
迅爪无一例外的送给了它们几道伤痕。

他已经不是一只虚弱的猫学徒了,他是一只狮子,一只威风凛凛精力充沛勇敢善战的愤怒雄狮。

困兽犹斗。

几只狗对视一眼,转身扑向了亮爪。

柿子捡软的捏,这道理谁都明白。

他像一阵风一样挡在了亮爪面前,替她挨下了一爪,耳朵被撕裂了。

他听见了亮爪的哭泣,她哭着让他快走。

可他怎么能走。

他爱她。

他知道云爪——云尾爱亮爪。他知道亮爪也爱云爪。他知道亮爪把他当做最好的朋友,却不是值得托付一生的伴侣。他知道火心一时半会找不到他们。他知道自己就要死了。他知道自己现在拔腿逃跑就能活下来。

他知道他离开亮爪就会死。他知道自己爱她胜过爱惜自己的生命。

没关系,他不怕死。他甚至觉得自己刚才的爆发就是为了救出亮爪,而不是自己。

而且是他提议来找死的,于情于理,他都应该为亮爪去死。

最后,他看见一只肮脏的狗在亮爪美丽的脸上留下了很有可能永远无法磨灭的伤痕,亮爪倒了下去。她没死,但那些狗很显然觉得她死了。

这样就太好了。云尾,你要是敢因为她脸上的伤而嫌弃她,抛弃她,对她不好,我发誓,我会在星族好好诅咒你的。

一道红光闪过,是时候了。

要是说有什么遗憾……我死的时候连武士都不是。

然后,他站在了群星之上。

但他不知道,亮爪被他护在身后时,恍惚间以为自己看见了远古狮族中最勇敢的武士。

评论(19)

热度(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