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似少年游

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

当他们死了

我把刀子写得很沙雕

雨霞和雷族高中恐怕要咕咕咕了

也许还有后续?

开学好烦人

谁能告诉我怎么创建合集



1.蓝星

她知道自己必须去。

她是族长。

她不能把危险留给自己的族猫。

她从来没跑得这么快过。

她看见了那只凶猛而丑陋的野狗首领。

然后就是被水吞噬的可怕的感觉了。

那一刻她没有害怕或是后悔,她先是高兴,因为她看见野狗首领很快就停止了挣扎,像块石头一样下沉。然后她才开始考虑,自己还能活吗?

死了也没什么,因为她本来就是抱着必死的决心过来的。

但是,她感到有什么东西在拽她。

是她的孩子。

呼吸到新鲜空气的那一刻,她才发现自己活不了了。

她开始后悔了,为什么自己刚才没有再多努力挣扎一下?如果自己再多努力挣扎一下,是不是就能活了?

因为她还有很多话想说。她想告诉石毛和雾脚她爱他们,她对不起他们,她不奢求他们原谅她,但是她是他们的亲生母亲。她爱他们。

她还想和火心道歉,她是错的,他是对的,虎星真不是个东西。她应该信任他的。

还有迅爪,他早就应该成为一名武士了;还有夺面,她不该顶着这样一个羞耻的名字过一辈子;还有高星和风族,雷族的兔子不是他们偷的。

她才意识到,在自己最后的日子里,她居然错了这么多。

直到她看见了橡心。还有他身边的小苔藓。

她死了。她突然又想起了自己对星族的咒骂,害怕的向后退。

橡心走了过来,温和的咕噜道:

“我们原谅你。”

“我们都原谅你。”

小苔藓扑上去,感受着母亲的温暖。

蓝星感觉泪水打湿了她的胡须。

2.黄牙

好热啊。

老鼠屎。

我是巫医,我必须救出他。

但是我办不到。

我办不到。

我自己都快死了。

灰色的巫医躺在地上,看着身边的尸体和熊熊烈火,鼻子边是浓浓的烟雾。她能感到自己肺部的痛苦。她动弹不得。

既然身体动不了,那就让脑子动起来。

她想起了残星和断星,但他们仅仅是在她脑中一闪而过。

然后,她想起了雷族的猫儿们,蓝星火心和炭毛。

在她过去的日子里,从来没有过这种名叫“感激涕零”的情感。但是现在她有了。

若是没有善良的火心和明智的蓝星,她的后半生会怎样?她还有机会碰到她喜爱的草药吗?她还有机会看着一只虚弱的猫在她身边慢慢变得健康而强壮吗?她还有机会把自己毕生所学传给另一只聪明细心的年轻学徒吗?

不。如果没有雷族,她恐怕就会变成一只邋遢的泼皮猫了。

然后她想到了炭毛,自己的小学徒。如果……如果我撑不过去了,她自己能行吗?银溪的死让她很沮丧,她能彻底从阴影中走出来吗?

她一定能。黄牙告诉自己,她一定能。再说了,没准儿你能活下来。

她躺了很久很久,生命正在慢慢从她每一根毛发上溜走。终于,心脏的每一次跳动都需要她竭尽全力;终于,腹部的每一次起伏都变得痛苦无比。

终于,一抹红色的火焰跳了过来。火心冲到她面前,嚎得那样伤心。

你哭个鬼哦。

谢谢初次见面时你的兔子,谢谢你后来一直给我送饭。

尽管有一次,我的吼声划破天际你才过来。

我不知道到了星族该怎么面对残星和断星,但我无愧于雷族。

黄牙突然想起自己在很久之前对蓝星郑重的保证——

从现在起,雷族是我的本族。

我做到了,对吧?

评论(12)

热度(1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