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似少年游

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

雷族高中高一二班沙雕日常2.0!

依然是幼儿园文笔ooc预警

死亡是什么我不知道

初代五学徒的故事

拟人

微巴乌

6.

论上课时的五只都在想什么

火心:大弦嘈嘈如急雨勾三股四弦五牛顿第一定律氢氦锂铍硼细胞分裂质壁分离唯物主义马克思逐鹿之战问鼎中原厄尔尼诺balabala

沙风:哇火心认真学习的样子好帅今天中午好想和他一起吃饭可是我追不上灰条想让他明白我的心意可告白这种事情怎么能让女孩子做balabala

灰条:好饿啊我想吃饭为什么还不到中午巧克力饼干辣条绿豆糕烤香肠牛肉面炒米饭炸鸡翅饺子羊肉串排骨薯条balabala

尘毛:香薇爪学妹好可爱香薇爪学妹好可爱香薇爪学妹好可爱香薇爪学妹好可爱香薇爪学妹好可爱香薇爪学妹好可爱欸我这样是不是有点变态balabala

乌爪(在独行猫学校):哇这道题好难听不懂下课去问问巴利学长吧话说巴利学长对我好好啊很照顾我他长得也好帅啊不对我在想什么balabala

真是精彩的一节课呢~

但是老师狮心似乎不这样想。

为什么一个两个的都在走神!!!

7.

香薇爪最近幸福值爆表。

有个叫尘毛的高中学长对他特别好,给她买冰淇淋和奶茶,她有不会的题尘毛也会帮她,简直比亲哥哥蜡爪靠谱一万倍。

蜡爪有种不祥的预感:“香薇爪啊你动动你的脑子,尘毛为什么只对你这么好?为什么他看见我就像没看见一样?”

对啊?为什么他对我这么好?香薇爪沉思了良久,终于恍然大悟:“我知道了!他一定是想做我闺蜜!不过你放心,如果我们做了闺蜜,你就也是他的朋友了,他一定也会对你好的!相信我!没错的!”

不,香薇爪你什么都不知道。

啊尘毛你好惨一男的,漫漫追妻路等着你呢。

8.

今早,香薇爪蹦蹦哒哒地向尘毛跑来,手里还抓着两根棒棒糖,那叫一个可爱。但尘毛是谁!他可是杠过火心的人!他什么场面没见过!淡定!

“啊,是香薇爪啊,有什么事吗?”

“尘毛!从现在开始!咱们就是!最好的!闺!蜜!”

闺……

这场面尘毛还真没见过。

“诺,这根棒棒糖给你。”

“……啊哈哈哈哈谢谢啊,从此我们就是闺蜜了啊哈哈哈哈哈。”

于是第一节课一下课,尘毛就向火沙灰倾吐了苦水。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闺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尘毛你以后是不是还要和她去逛商场买裙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灰条大声放肆不留情面的笑声真是让尘流泪。

火心也很想笑,但是他要保持雷族高中校草的形象啊,所以只有扶着桌子低着头,整个人颤抖到模糊。

沙风也很想笑,但是她要在火心面前保持自己端庄文雅的形象啊,所以只有努力憋笑,用眼神表示幸灾乐祸。

尘毛:你看看这是人干的事吗。

当天晚上沙风回到家,想起尘毛说的“闺蜜”一事,不禁放飞了自我:“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闺蜜哈哈哈哈哈哈哈嘎嘎嘎嘎嘻嘻嘻嘻嘻嘻嗤嗤嗤嗤嗝。”

沙爸:“闺女是不是疯了……”

沙妈:“嗯有可能……”

9.

    雷族高中有一种神奇的生物,她们数量众多,目光锐利,心思缜密,生性敏感,有一部分还文笔优秀或画功超群,善于捕捉空气中的给里给气,她们就是腐女。火心和灰条关系太好,一群腐女毅然决然地组了火灰火cp。然而火心在闺蜜炭毛提醒后表白了沙风,腐女们不禁潸然泪下,她们失去了人生的一大乐趣啊!

    但是世上总是有那么几个勇敢者的!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腐女在放学路上堵住了火心,哭着喊着问他灰条到底差在哪里,像是训斥一个渣男。

火心好不容易搞清了状况,思量再三,终于缓缓开口:“如果不考虑性别的话……大概是差在颜值,智商和饭量?”

哦。

这还真是硬伤。

灰条也很郁闷啊,火心有了媳妇忘了兄弟,尘毛依然在坚持不懈的给香薇爪买吃的,最近连乌爪都是三句话不离他的巴利学长。

于是五个人平时微信聊天的画风是这样的:

看到香薇记得艾特我:

@想改名叫乌毛 火心向沙风表白了!!!!

想改名叫乌毛:

真的吗,好事情啊!

是沙风不是沙雕:

应该改成他终于向我表白了……话说今天数学作业是啥?

是火心不是火锅:

私信给你发过去了

是沙风不是沙雕:

呜呜感谢(*/∇\*)

我饿了:

啊啊啊啊数学好难!不写了!火心!明天早上借我抄抄!

是火心不是火锅:

行啊

看到香薇记得艾特我:

+1

是火心不是火锅:

尘毛你变了………………

想改名叫乌毛:

你们数学学到哪了?第三章?

是沙风不是沙雕:

是啊

想改名叫乌毛:

巴利学长说第三章是这学期最难的

我饿了:

要死要死

想改名叫乌毛:

我还好吧,毕竟巴利学长经常会给我补课

话说尘毛你和学妹怎么样了?

看到香薇记得艾特我:

呵呵。

我饿了:

他们现在是闺蜜

想改名叫乌毛:

?????

是沙风不是沙雕:

正常,曾经火心也把我当成兄弟

是火心不是火锅:

emmmm我错了

灰条默默把群昵称改成了“我只是单身我又没做错什么”。

评论(29)

热度(34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