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似少年游

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

雷族高中高一二班沙雕日常!

很久以前的脑洞,今天终于行动了!

依然是幼儿园文笔ooc预警

死亡是什么我不知道

初代五学徒的故事

拟人

世界设定:猫武市被分为七个区,雷族区河族区风族区影族区宠物猫区独行猫区泼皮猫区,每个区里都有学校(比如雷族区,雷族小学初中高中大学),上小学以前幼崽名号,小学初中学徒名号,上了高中就是武士名号了

至于巫医……让我再想想


1.   

火心,雷族高中高一二班学生,与灰条,沙风,尘毛为同班同学。

灰条沙风尘毛从小学开始就是同学了,本来还有一个叫乌爪的,但是他在初二转学了,不过几人还保持着联系。火心是初中才和他们一个班的,他的小学是宠物猫小学。来自这个小学让他很不受待见。

2.

灰条,总是笑嘻嘻的乐天派,选择性毒舌,间歇性脑抽,持久性能吃。火心刚到初中时只有两人完全不讨厌他,一个是灰条,另一个是乌爪。

火心和他俩一见如(钟)故(情)了,于是操场上经常能看到三个浪荡的身影,一橘一灰一黑。

多年之后,某成功人士橘接受采访时回忆青春:“也许我们三个,从那时起就是最好的兄弟了。虽然后来乌爪转学了,我和灰条也绝交了三周,但我们还是好兄弟啊。嗯对,一根须也是我的朋友……不过他是风族高中的嘛……我和灰条绝交三周的原因?因为他早恋,还爱上了河族高中的银溪,我让他正常点,他死活不听劝。后来银溪跟她父母出国了,他们也就断了联系啰。”

3.

乌爪为什么转学?

因为他不小心撞见三个毕业生互殴。雷族学校出身的虎掌把河族的橡心揍了一顿(为了抢雷河两族边境线上的一间烧烤店),然后又把副区长红尾揍了一顿。弱小可怜无助的乌爪小朋友声速逃走,不料虎掌光速揪住了他的领子,威胁说敢说出去就鲨了他。乌怂怂都快吓哭了,只好保证不说出去。

然鹅火心灰条还是知道了这件事。

怎么办啊?不能让好基友时刻处于生命垂危的状态啊!

火心:“要不你去独行猫学校上学吧?虎掌不会找到那里的,而且那里的巴利也是我们的朋友。”

灰条一想好主意啊,连忙点头劝懵逼的乌爪:“嗯嗯,我们就跟雷族区长蓝星说你凉了。”

………………

真好。

“那我怎么才能让独行猫学校接纳我呢?”

“跟巴利说你曾经手刃了一条蛇。”

“……哦谢了……”

4.

灰条真的,真的,真的很能吃。

他还好(四声)吃。

雷族高中的崽子们每天中午都能看到一个灰色的影子一闪而过,后面还拉着一个踉踉跄跄的橘,如旋风一般飞向食堂。

“我靠灰条你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点——”

“跑一千米时你咋没这速度!!!”

“你别抓着我我跟不上你——哎呦喂!”

“喵喵喵你听见没有!!!”

好吧,更改一下。

灰条,总是笑嘻嘻的乐天派,选择性毒舌,间歇性脑抽,持久性能吃,只有中午才会发作性耳聋。

今天的火心也差点在去食堂的路上被兄弟拽死呢。

“灰条我(哔哔哔哔)你飞去食堂就不要拽着我!!!”

“哎嘿快吃饭吧~”

淦。

5.

    一开始,沙风和尘毛都很讨厌火心,两人经常在一起议论他。由于他们走得太近,还传过一些关于尘沙cp的绯闻。

所以为什么上了高中的沙风开始追求火心了?

然而火迟钝是雷族最后一个知道她心意的。

尘毛为此mmp了几天,但是他对沙风没有非分之想,只是沙风倒戈让他有了孤立无援的感觉。说好了一起怼宠物猫,你却黑转粉了,特么还是女友粉。

不过只有几天而已,因为几天后他就开始忙别的事了:

“灰条我跟你说初二的那个小学妹好可爱(⁄ ⁄•⁄ω⁄•⁄ ⁄)就是叫香薇爪的那个(⁄ ⁄•⁄ω⁄•⁄ ⁄)哇塞真的太可爱了我爱上她了……”

“你冷静一点!!!她还是个孩子啊喂!!!”

“我不管我不管她真的好可爱鸭(*/∇\*)阿伟乱葬岗!!!”

蜡爪是什么他不知道。


评论(23)

热度(48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