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似少年游

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

瞎写的碎碎念

啊。。。。

今天又重新看了一遍猫武士首部曲

从首部曲的火爪到六部曲的赤杨爪,物是猫非

乌爪为什么没回来啊

虽然他的戏份不多,但真的很喜欢他,亲眼看着自己的老师杀了副族长却不敢说,最后虎星都死了,他明明可以回来了啊。

他本来可以成为一名强大的武士的。有时我会猜他的武士名号会是什么,乌毛?乌皮?

他再也不可能成为武士了。

我一直以为沙爪和尘爪是cp?

不过尘香薇和火沙都挺甜哒

话说火心好迟钝一公的,他是不是雷族营地里最后一个知道沙风心意的?

不过沙风一开始看火心不顺眼,后来反而开始追他……沙风小姐姐,脸疼不?

我沙爪就是死了,死营地外边,从四棵树上跳下去,也不会接纳那只宠物猫!

火心你要去捕猎?一起吗?

说说灰条吧。

灰叔!

莫名感觉灰条很好吸,长毛最适合撸了!

最喜欢的猫之一。

很善良,很幽默,没有种族歧视,米莉生产时还特意嘱咐巫医要保大。

入腐后看个火灰火都gay里gay气……

几个gay里gay气的场面:

(记不住原句,大概齐吧)

“我可以为你去死。”

“我也可以为你赴汤蹈火。”

——————

“你没有等我。”

“如果只有我一个,我一定会等你的。”

——————

“我真想替你去死。”

“……”

没有回答了,火星死了。

(好一把刀子)

(斑叶沙风银溪米莉我错了)

灰叔与副族长一职有着不解之缘。老师狮心是副族长,兄弟火心是副族长,曾和沙风白风竞选过副族长,后来又和黑莓掌竞选副族长。

但是和族长无缘。扎心了。

啊?你说啥?火星?

哦,主角,还是橘猫。

关于火星,我一直有两个不能理解的地方。

一,为啥有九条命的火星比只有一条命的灰条和沙风死的早?

有了九条命也不能为所欲为随便作死啊喂!还是说这么着急给黑莓掌戏份?

感觉作者可能疏忽了,我算了一下,群星之战前火星还剩四五条命呢,不过我只抛去了书中写出来的失去的命数,也许他闲着没事死了几回,只是书里没说。

二,火星橘猫,沙风橘猫,松鼠飞橘猫,叶池浅褐色猫。

喵喵喵?叶池你变异了是吧?

不过没准松鼠飞和叶池本来就有浅褐色猫基因,但只在叶池身上是显性。

插一句,五部曲里的晴天灰猫,暴雨银猫,雷电橘猫。

我好像理解晴天一开始不收留雷电了!

让我们假设雷电那几个凉了的兄弟姐妹都是银的灰的。

另外就是我对巫医都很有好感,斑叶,黄牙,炭毛包括她的转世,叶池,做过巫医学徒的冬青叶,松鸦羽,赤杨心

看完六部曲再去看首部曲,真的有种物是人非的伤感。

蓝星,火星,黑莓星,以后可能还会变成松鼠星。

初代五学徒只剩下灰条了。

火心和一根须是朋友,火星和一星却是敌人。

长尾与虎掌交好,可他从没想过要害蓝星。

云尾藐视星族目空一切,却在亮心毁容后不离不弃,在养母被害后悲痛愤怒。

……

好喜欢他们啊

我以星族的名义发誓,爱猫武士一辈子!

但还是快点完结吧,真心追不动了。

(星族保佑我学习进步!喵喵喵!)

评论(49)

热度(1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